右手掩護左手 上海地鐵猥瑣男淡定偷摸瞌睡女胸部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在做天在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大陸網站流傳一段名為「上海地鐵猥瑣男」的影片,內容是一名男子於地鐵車廂中,在眾目睽睽之下,多次伸出魔爪,偷摸一名坐在隔壁打瞌睡女子的胸部,過程全部被同車的乘客給拍了下來,影片傳至網路後網友罵翻天,揚言要對他展開人肉搜索。

▲上海地鐵猥瑣男偷摸女子胸部惹眾怒。(圖/翻攝YouTube)

畫面中戴著白色耳機假裝在聽音樂的男子,一邊把自己的右手靠在女子上臂,一邊打量對方是否已經睡到沒知覺,確認之後開始伸出鹹豬手,用自己的手臂磨蹭女子胸部,發現她完全沒反抗後,竟然變本加厲,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以右手掩護左手,觸摸瞌睡女的胸部,直到她稍有掙扎,這名色狼才若無其事把手伸回去。

據了解,事情是發生在6日早上一列地鐵2號線列車車廂中,當時正要行駛至世紀大道站。拍攝網友指出,被害女子不敢作聲、反抗微弱,結果讓色狼多次下手,最後還大搖大擺的下車,而且「這拍的是第一波,後面還有幾波,不好意思拍了.…。」

對此,大陸警方表示,目前並沒有接獲類似的報案,不過已經開展調查,希望被害女子能主動與他們聯繫,也呼籲有認識這名男子的網友,能夠提供相關聯絡資料。警方也建議,搭乘地鐵若遇地鐵色狼,千萬不要忍氣吞聲,當下應該馬上喝止,並撥打110報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