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推萬元有找平板電腦  Iconia W3預計六月中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台很適合隨身攜帶平板電腦,加上外接鍵盤的設計,更具備文書處理的優勢。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5月曾在美國FCC網站出現的Acer Iconia w3-810,今(2013)年出現在COMPUTEX。Iconia w3-810是全球首款的8.1吋 Windows 8平板電腦,搭載ntel Atom Z2760 1.8GHz 雙核心處理器處理器,內建2G RAM,並具備 HDMI、藍牙技術功能。目前有32G及64G兩個版本,但支援SD卡外部擴充,最高能到32G。

▲Acer Iconia W3是目前全球第一台8.1吋的平板電腦,同時支援外接鍵盤,並且已經安裝Office 2013,適合用來做文書處理。(圖/記者蔡孟修攝)

Iconia W3-810是全球首部突破10吋以下規格的平板電腦,整體重量約500g,並搭載前後200萬畫素雙鏡頭。8.1吋的螢幕配有1280 x 800的高畫質螢幕解析度,可播放720P的影片。 螢幕是採16:10的比例,讓文書處理及視聽娛樂都有較佳的視覺效果。

8.1吋的面積,實際操作起來,並不影響流暢度,但轉換成桌面模式,小圖示就變得不易點選。不過,Iconia W3有配備一組外接鍵盤,系統也已有安裝Microsoft Office 2013,不須額外購買,在文書處理上,占有很大優勢。

Iconia W3-8105有一組外接鍵盤,鍵盤底部有一個凹槽設計,平時外出,可將Iconia W3-810嵌進凹槽,攜帶出門,凹槽有卡榫設計,能防止平板電腦掉落。將外接鍵盤與平板電腦設計成這種組合方式,很方便使用者隨身攜帶,且鍵盤重量極輕,加上Iconia W3-810 500克左右的重量,不用不會形成攜帶上的負擔。

▲外接鍵盤底下有一塊凹槽,可用來收納平板電腦,一旁的卡榫可用來固定,防止平板電腦掉落。(圖/記者蔡孟修攝)

▲將螢幕朝內,鍵盤和平板結合再一起,兩者可一起攜帶外出,不過這樣就讓8.1吋的設計用意大打折扣了。(圖/記者蔡孟修攝)

Iconia W3-810目前還未上市,根據現場行銷部人員透露,預計六月中旬會陸續在全球各地銷售,定價約在330元美金左右,換算新台幣,是台萬元有找的平板電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