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煊不談新監長人選:給炒作空間 免得一下就沒戲唱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有傳言指出,總統馬英九為了連任國民黨主席,積極展開高層人事佈局,有意讓台中市長胡志強接任監察院長;現任監察院長王建煊不願對此多做回應,他說這樣媒體才有更多新聞炒作空間。


其實胡志強6日就已對此事表示,早在一周前就有人問他是否接任監察院長,但他完全沒這個打算,這個消息根本是天方夜譚第一千零二章;胡強調,現在他還有1年半市長任期,重要的是把市政做好,因此不會想去談其他問題。

王建煊7日則指出,他有看到媒體相關報導,可是針對此事他要保持緘默,給媒體更多炒作的空間,免得一下子就沒戲唱。

儘管可能被馬英九撤換,但王建煊仍說,雖然馬不如外界期盼的那麼好,但實在算不錯的總統,只是比較倒楣,因為一有不好的事外界都會推說是總統不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