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集結4萬輛中古車款 虛擬車街線上展示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經濟不景氣,中古車反倒成為許多人購車的首選,有網購業者因此拓展線上中古車市場,集結千家中古車商及達人,網羅多達4萬輛的中古車款,讓車主不用出門就能在「虛擬車街」先賞車、找專家諮詢,再到實體店面試駕、議價,藉此省下不少時間。

▲虛擬車街讓車主可先在線上查找「尬意」的中古車。即日起至7月24日止,到Yahoo!奇摩服務+指定中古車商購買任一中古車款,就有機會得到萬元購車金。(圖/取自奇摩)

根據Yahoo!奇摩服務+統計,目前「虛擬車街」的中古車物件近4萬件,其中雙B車款及高級跑車物件數合計超過1萬件,除了網羅全台知名中古車街,如台北地區承德路、台中市文心路、高雄市建國路等,刊登中古車商家部分,則是累積超過1,800家,若以全台中古車商約3,000家數量計算,虛擬車街的全台中古車商涵蓋率達60%。

由兄弟檔邱金福與邱文昌聯手經營的「鑫總汽車」,是擁有30年的中古車老字號商家,主要以販售總代理出廠的雙B中古車及保時捷、奧迪等進口車為主要業務,並提供134項車體檢測鑑定、自營專屬的維修保養。鑫總汽車經理邱金福表示,實體店面業績一般要靠路過客以及忠實客戶的回流,而在轉往虛擬平台刊登先賞車、先咨詢的服務後,消費者能夠初步篩選再到店面試駕汽車,除了滿意度大幅提升,也帶提高了物件成交率,目前平均每個月來客數高達300~400人,即使是4、5月的淡季也不用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