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不肯關手機!紐約百名高中生被趕下飛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白目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一所私立猶太高中Yeshiva of Flatbush的8位老師日前帶著101名學生搭乘美國西南航空旗下的廉價航空AirTran要前往亞特蘭大,但有部分學生登機後不但拒絕關手機,還不按照座位好好坐下,被空服員趕下飛機。事後帶隊的老師指控工作人員反應過度,學生更喊冤受到種族歧視,引發爭議。

▲逾百名猶太高中生不關手機被轟下飛機,事後喊冤受到「種族歧視」。(圖/取自網路)

猶太學校Yeshiva of Flatbush的109名師生於美國時間3日,原本預計要從紐約前往亞特蘭大,但因部分學生在飛機起飛前不顧機組人員的勸導,堅持不關手機,AirTran航空公司顧及飛安問題,不得已將這逾百名乘客趕下飛機。不料,事後有學生向媒體砲轟空服員態度不佳,「好像把我們當成『恐怖份子』」,甚至有人認為「如果我們不是猶太人,空姐應該不敢這麼做」!連老師都覺得是機組人員反應過度。

事實上,同機的乘客證實,當時這群高中生態度的確非常惡劣;航空公司則發聲明,指因有乘客不遵守聯邦航空條例,才會要求他們離開,事後也有安排這109名師生搭乘其他航班。許多網友都表態支持航空公司,認為這群學生不是恐怖份子,比較像「白目份子」,應該給一點教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