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堂第三年! 台灣首創巨型冰面投影藝術的滑冰大秀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從2010年中國雙人花滑傳奇申雪、趙宏博參與創立,並結合贊助商「安麗」旗下醫美級美妝保養品牌「ARTISTRY」冠名贊助開始,年年力邀世界頂尖花滑選手參與演出的「安麗ARTISTRY冰上雅姿盛典」,不光有絢爛奪目的聲光效果,以及人氣選手的精湛花滑技術的演出,今年創意團隊更挑戰規劃台灣首次的巨型冰面投影舞台,利用投影燈光設備,將花滑冰場打造成一個夢幻空間,並升級演出節目,利用光影的視覺效果,呈現出與往年截然不同的互動式表演。


▲不論是冰上花滑傳奇還是現役冬奧選手,都將在這場年度盛典中接力演出。(圖/安麗ARTISTRY提供)

英文原意為「藝術性質」的「ARTISTRY」,有著「典雅高貴、顧盼生姿」的品牌精神,「安麗ARTISTRY冰上雅姿盛典」定位於做華人世界的頂級花式滑冰表演品牌,此次結合運動、藝術、時尚的冰上雅姿盛典,充份展現出安麗ARTISTRY長久以來所堅持的品牌精神,而安麗ARTISTRY美容保養品,也一直支持藝術、人文、運動等的各項活動,共同推動運動、藝術、時尚全方位的美麗元素。


▲追求永無止境超越之美的醫美級保養品ARTISTRY發展到今日已超過1050個產品,銷售足跡遍布全球80多個國家和地區。(圖/安麗ARTISTRY提供)

由安麗ARTISTRY獨家冠名贊助的冰上盛典,堪稱為世界性頂級花滑表演的年度盛事,適切的傳遞「ARTISTRY」的品牌精神,並藉由體現世界級一流好手的花式滑冰藝術的優雅與唯美,更追求極致地每年創新融入不同的創意科技、聲光特效元素,每次都能帶給民眾一睹世界級的精彩演出、更開拓了國人豐富的人文美學視野,接軌國際的花滑相互交流,更碰撞出許多令人讚嘆的美麗火花、精彩可期;今年 6 月 8 日在台北小巨蛋即將演出,是一場不容錯過的精采藝文饗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