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隊員再衝一波!盧廣仲演唱會秒殺再加「第三場」 10/27全面搶購!

▲▼近日創下加場演唱會6分鐘搶購一空的盧廣仲「大人中」演唱會,宣布二度加場!(圖/潮網科技提供)

▲近日創下加場演唱會6分鐘搶購一空的盧廣仲「大人中」演唱會,宣布二度加場!

圖、文/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秒殺王盧廣仲宣布「大人中」演唱會加場後再次創下亮眼成績,短短六分鐘迅速搶購一空,刷新自己全新紀錄,然而還是有不少歌迷扼腕表示沒搶到票,添翼創越跟寬宏藝術決定4月26日再加開一場,盧廣仲將首次挑戰連唱三天小巨蛋!除了表達對樂迷的支持的無限感謝,他也表示即將開始體力秘密集訓。門票於10/25(四)下午6點小隊員優先搶購,10/27(六)上午11點全面開賣。

今年以四金加冕的盧廣仲果然人氣大爆發,首場大人中演唱會開賣後7分鐘內秒殺銷售一空,緊急宣布加開一場,並在上周六13日全面開賣,同樣湧入數萬人搶票,10分鐘內全面完售。對於兩場演唱會雙雙秒殺,但仍有許多歌迷無緣買到票,因此添翼做出最終決定,選在4月26日星期五多開一場,計畫號召三萬名小隊員陪廣仲見證「大人中」。

▲▼▲近日創下加場演唱會6分鐘搶購一空的盧廣仲「大人中」演唱會,宣布二度加場!(圖/潮網科技提供)

▲盧廣仲希望陪伴他10年的小隊員們,都可以在演唱會回來聚一聚,像開同學會一樣。

對於首度在小巨蛋挑戰連唱三場,盧廣仲說:「欣喜若狂,感謝大家一路支持。」感謝小隊員十年以來的熱情支持,表示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他還感性表示「覺得自己很幸運,沒想過可以寫這麼多歌,也唱給這麼多人聽,其實這些年來,我有時都會想到台下的歌迷,發現有些已經從學生走入家庭,希望大家都可以在演唱會回來聚一聚,當作同學會一樣。」

事實上盧廣仲過去曾在Live House創下七天開唱的超狂紀錄,當時還以七種不同主題展現創意鬼才。近期受到好評的「春季巡迴」也唱遍世界各地,成為歌唱生涯以來最多場次的巡迴演出,因此對於連續三天在小巨蛋開唱,盧廣仲對自己的體力有信心,並表示已開始進行秘密集訓,請大家拭目以待。

▲▼▲近日創下加場演唱會6分鐘搶購一空的盧廣仲「大人中」演唱會,宣布二度加場!(圖/潮網科技提供)

▲不是第一次唱進小巨蛋的盧廣仲,此次要挑戰的是連唱3天的紀錄!

盧廣仲11周年「大人中」演唱會最終加場門票將於10/25下午6點開放小隊員優先購買,10/27上午11點全面開賣,凡於10/27(含當日)前購票者,憑演唱會票券, 可於演出當天獲得「大人中」演唱會海報一張。

(文化部廣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