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義大利的Culla Belly,嬰兒與爸媽共眠新法寶!

圖、文/生活童話

醫學上發現,擁抱會增加大腦兩種神經傳導物質,尤其是嬰幼兒,因為半歲到一歲間小孩大腦的"神經突觸"正在發展,容易作夢,無法分辨現實夢境,會在睡夢中突然驚醒哭泣,這時候的擁抱可以給予安全感,但由於體型的差異性,若是將小寶貝置放於爸媽中間,除了可能壓傷小孩,對爸媽的睡眠品質也是一大挑戰,生活童話發現這個由義大利設計師研發的Culla Belly,完全解決問題!

5

Culla Belly獨立於床組外,完全不影響爸爸媽媽的睡眠空間,但又可以在第一時間照顧到寶寶的需求。

4

如果只是獨立於床板的設計,怎麼可能會受到生活童話的青睞?可拆式的設計,不管家長移動到任何地方做任何事,Culla Belly都可以彈性配合。

3

居家空間的每個地方都可以跟Culla Belly配合得恰到好處,其實若有配合的娃娃車,甚至可以直接扛出門!

2

Culla Belly底部配有木板,新手爸媽只要將下方的木板插入床墊下方,就可以自在舒適的與家中小寶貝共枕眠。

1

現代人因為少子化,不管是食衣住行各方面,總是期望能帶給孩子最好的,這次介紹的Culla Belly也是一個跨時代的新發明,讓新手爸媽不用因為嬰兒夜半的哭鬧聲再度起身照顧。當然這樣的代價也不算便宜,小小一個床組要價將近500美金,但相信爸爸媽媽肯定花錢不手軟,畢竟,愛他(她),就給他(她)最好的,不是嗎?!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睡前稱讚你一下《Foufou》枕頭套

璀璨招財貓幸運抱枕一組兩入- 招手添福又發財

我們都需要對自然和生命力的嚮往-IKIO衣帽架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