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同學爭執卻傳LINE饅頭人笑臉 男學生被圍毆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侯姓男同學竟然因為即時通訊軟體LINE上頭的笑臉圖案,遭到同班的廖男找人痛毆一頓,導致牙齒搖晃,四肢和臉部都有挫傷,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原來,侯男與同班的林男因為辦活動在LINE的聊天群組發生爭執,過程中侯男剛好在群組貼上饅頭人笑臉(如左圖),結果遭侯誤認是支持林,所以隔天到學校找來朋友揍他一頓。

許多民眾對此直呼太扯了,但現在確實有很多人都用表情圖案來代表自己心情,像之前有警察不小心把筆錄弄丟,也以此跟民眾say sorry。

雖然有了網路之後,人與人不用面對面也能對話溝通,但只用文字和圖案有時仍無法表達清楚自己的意思,反而容易引來誤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