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訊息/地球發燒!憤怒鳥夏季總動員 向炎夏宣戰

市場訊息/綜合報導

臺灣的夏天簡直是熱爆了,連來臺棲息的憤怒鳥也直呼「受不了!」統一企業集團統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美妝品牌Deary媞爾妮,走創意路線大膽請這群憤怒鳥展翅代言一系列清涼消暑的夏季獨家產品,例如Angry Birds香氛吸油面紙、抗UVAngry Birds噴霧系列...等,各種顏色與造型的憤怒鳥,配上超萌招牌搞笑表情,向臺灣的夏天宣戰,這些不可或缺的防曬消暑小物,也讓憤怒鳥的粉絲奔相走告搶購,業績瞬間成長15%,還在持續成長中,其中限量憤怒鳥噴霧系列,7-11回報上市11天即瘋狂秒殺4,415瓶,平均每5分鐘就賣一瓶。

統欣生技看準憤怒鳥在年輕市場中的受歡迎程度,請牠們代言果然奏效,而且每種色彩的憤怒鳥代言的噴霧與吸油面紙,都有不同的主要功能與香氣,例如紅鳥、黑鳥、黃鳥及綠豬吸油面紙分別代表玫瑰香氛、黑竹炭、橙花香氛、蘆薈香氛;更有藍鳥、黃鳥代表美白透感防曬噴霧,紅鳥則為玫瑰花果萬用噴霧,綠鳥則是蘆薈草本涼感噴霧,許多的年輕人為了收集所有顏色與造型的Angry Birds消暑產品而整組購買,也讓憤怒鳥成了今夏消暑最佳代言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