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貼「HAPPY」路跑!撕下後卻GG了 網笑瘋:快樂都寫在臉上了

▲▼ 女網友路跑時頭貼HAPPY貼紙,撕下後才發現GG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女網友路跑時頭貼HAPPY貼紙,撕下後才發現GG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不少人熱衷參加路跑,不過跑步時相關的防護措施要確實做好。一位女網友最近參加路跑活動,當時額頭上貼了主辦單位附贈的「HAPPY」貼紙,沒想到活動結束撕下後,頭上竟出現「HAPPY」字樣的曬痕,讓她秒崩潰表示「變成永久的貼紙」。

一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假日去參加路跑活動,當天天氣不錯,太陽有露臉。主辦單位發給跑者一張「HAPPY」的紋身貼紙,跑步期間她也貼在額頭上。沒想到活動後把貼紙撕下來,紅紅的額頭看似有些輕微曬傷,仔細看才發現隱約印著皮膚色的「HAPPY」曬痕,讓原po哭笑不得表示「昨天參加路跑有HAPPY的紋身貼紙,跑完變成永久的貼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女網友路跑時頭貼HAPPY貼紙,撕下後才發現GG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網友笑說「快樂都寫在臉上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看完後爆笑留言表示,「傳說中的臉上藏不住喜悅!」、「快樂就是這麼容易的東西」、「快樂都寫在臉上了」、「這下真的黑皮了」、「不用去刺青。省刺青的錢」、「被快樂烙印著,其實也不錯」。

也有其他人安慰說,「至少是正面的意思,如果是其他單字...」、「曬傷小事啦!還好不是刺青」、「10天就均勻了」、「遮瑕膏多用一點吧!」建議以後路跑時還是認真做好防曬工作,以免留下搞笑的後遺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