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癮君子認了抽菸摸魚聊八卦 每周平均混1小時

我們想讓你知道…摸魚的方法不只抽菸啦!

你覺得同事抽菸都在打混嗎?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抽菸不但有害身體健康,還會降低生產力嗎?英國E-Lites電子菸日前公布一份民調顯示,4成2的癮君子,坦承在放風抽完菸後會順便摸魚、聊八卦,時間至少5分鐘,平均一周下來,比不吸菸的同事,整整少工作1小時。

據了解,在民調中指出,10名抽菸的上班族中,有6人會在午餐等休息以外的時間,再額外找時機吸菸,其中4成2的人承認,經常在上班假藉抽菸之名,在外行摸魚之實,高達3分之2的人曾被抓包;且吸菸族每人每天平均抽2次菸,每次約6分鐘,甚至1成2的人一天達5次之多,每回少說花費11分鐘。

相較之下,在不抽菸同事的眼裡,高達8成3認為,這只是吸菸族想大聊八卦的藉口;甚至4成的人直言,這些人生產力較低。對此,電子菸業者談到,抽菸時間容易造成同仁的不滿,特別是癮君子通常不會因此減少午休時間,或增加工作時間補足時數。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