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界「女神卡卡」遭投訴濃妝 出面反駁:這是禮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教育界中的「女神卡卡」,《壹週刊》報導,台北市某國小一名33歲的汪姓會計主任遭投訴,她時常頂著大濃妝、超短迷你裙、20多公分高的高跟鞋,誇張的打扮會嚴重影響兒童身心發展、審美觀。汪姓會計主任29日表示,「自己化妝是禮貌,過去任職的學校都沒被批評過。」

汪姓女子2005年考取高考,29歲時即擔任學校的會計主任,2009年考上台大會計研究所,是位年輕有為的高材生。汪女29日下午出面駁斥,指稱她走在路上都被稱為「美女」,之前任教的學校、學生都稱讚她很漂亮、對她的穿著打扮沒有意見,質疑是目前學校校長對她有意見,故意針對她

▼ 汪女出面駁斥,質疑是目前學校校長對她有意見,故意針對她。(圖/翻攝自民視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女表示,之前有向台北市政府主計處處長承諾,會盡量配合校方不要太愛打扮,但還是接到投訴,讓她相當難過。很多學生會寫卡片給她,稱讚她好漂亮!還戲稱她為「芭比主任」、「蝴蝶姊姊」。學生對主任的評論正反都有,有些學生認為她真得很漂亮,一點都不會影響。但也有學生說:「妝很濃!畫得跟熊貓一樣。」

▼ 汪女出面駁斥,質疑是目前學校校長對她有意見,故意針對她,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