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說中餐館咕咾肉是「人肉」 西國女主播得罪大使被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一名電視台女主播因為在活動中表現不佳而被炒魷魚。據悉,她曾經在節目上侮辱中國僑民,指稱中餐館不衛生、咕咾肉原料是用「人肉」製成,還揚言要揭露「中國黑幫」內幕。

電視公司Mediaset España 23日在推特上發布消息稱,將解聘女主播艾達(Aida Nizar),原因是她在公眾活動中表現「慘不忍睹」。據報導,艾達與兩名記者在介紹一個關於西班牙民族舞的唱片時,發表了關於墨西哥大使的不當言論,遭到墨西哥大使館抗議。

艾達是因為主持一個脫口秀節目走紅,後來與Mediaset España簽約,主持兩個節目,年薪約8萬至10萬歐元。但近期節目收視率下滑,她決定拿中國僑民開刀。

▼艾達因為得罪墨西哥大使而丟了飯碗。(圖/翻拍YouTube)

不久前,艾達帶領數名採訪人員要到中餐館拍攝「不衛生」的證據,結果被中餐館拒絕,她便在店外尋找路人採訪,疑似將內容移花接木,並在上個月播出。

該節目指稱,中餐館的咕咾肉原料是用中國人的屍體肉製成,店內很髒、廚房連垃圾桶都沒有。節目找來的受訪者說,曾經在中餐館的菜餚吃到晶片、狗牌,因此斷定他們吃的鐵板牛肉是「鐵板狗肉」。

如此驚悚的內容,果然讓收視率上升,但中餐館的生意一落千丈。在西華人憤怒,到電視台前靜坐抗議,相關團體與多次與電視台交涉,中國駐西使館也派人關切。

然而,艾達表示,她上過《紐約時報》頭版,上過各大媒體頭版,因為她報導的是事實,中餐館衛生堪慮,店裡常有非法雇用員工的情況,「和華人的戰爭還沒有結束,如果他們想要隱藏什麼,節目一定會把它挖出來。」她說,自己不怕恐嚇,將揭露更多、更深「中國黑幫」內幕。

對於艾達這次因得罪墨西哥大使而被解雇,有分析認為,應該也有來自中國僑民及媒體的壓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