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極端束腰討論區 皮帶綑綁只為18腰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健康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在大陸網站上,存在著一個「束腰」討論區,內容讓人看得目瞪口呆,因為她們追求的都是極端的「蜂腰」,更有人聲稱自己配戴46公分的束腰後,成功將自己的腰圍壓縮到45公分(約18吋),其他人也以「沒有腰」為榮,但這樣真的健康嗎?


▲皮帶、束腰,各種道具都是為了逼出蜂腰。(圖/翻攝網路)

金氏世界紀錄官網的紀錄,全世界腰圍最細的女人是來自美國的Cathie Jung,腰圍只有15英吋(約38.1公分),為了維持細腰,她除了洗澡外,幾乎無時無刻都穿著緊身衣,而她的年紀已經超過70歲了。


▲塑腰可以襯托出女人陰柔之美,但應適當就好。(圖/翻攝網路)

在「束腰吧」上,有不少人跟Cathie Jung一樣,幾乎24小時穿著束腰,還有人會不時搥打自己的腹部,以聽到「蹦蹦蹦」的聲音為榮。在部分照片中,有人的腰更是細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PS(修圖軟體)出來的後製效果。


▲儘管腰很細了,仍有人會上網詢問如何束腰。(圖/翻攝網路)

起源於歐洲宮廷的束腰,主要是用來展現女性陰柔之美,但過緊的束腰可能會改變肋骨骨骼,降低消化和呼吸功能,長時間下來可能導致營養不良,且因為腸蠕動減慢,而導致便秘、痔瘡等疾病,使用束腰前,務必要多想想,不要為了美而失去健康。


▲腰瘦女Cathie Jung。(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