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過頭!星巴克從公廁取水 自行過濾拿來泡咖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女客日前到星巴克消費,告知店員她的名字是「維吉妮雅」(Virginia),沒想到拿到飲料後,竟看見杯身上寫著大大的「陰道」(Vagina),氣得她到咖啡店粉絲團抗議。如今香港星巴克再度被媒體爆料,2年前在香港中環中銀大廈開業的分店,竟從附近的公廁取水回來泡咖啡。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星巴克(Starbucks)2年前在香港中環中銀大廈開設分店,因店內沒有裝設自來水設備,被記者發現每天賣咖啡所需要的飲用水,竟是員工從附近的公用廁所取回,運回店內後自行過濾,再拿來沖咖啡。港府食環署調查後,已向星巴克發出警告。

星巴克強調,從廁所取的自來水是飲用水,均經過先進的過濾系統淨化後才使用,但為消除民眾疑慮,該分店已全面改用購買來的蒸餾水。市民得知後痛批,「即使自來水經過濾,但聽到從廁所取水,就感覺很不衛生,星巴克會不會省過頭了!」

▼ 香港星巴克再度被媒體爆料,2年前在香港中環中銀大廈開業的分店,竟從附近的公廁取水回來泡咖啡。(圖/翻攝自Google 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