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吉妮雅」變成「陰道」 香港星巴克亂拼字惹毛女客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下面留言不會看到「妓者自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寫英文亂拼字跟打中文不選字一樣糟糕!香港一名女客到星巴克消費時,告知店員她的名字是「維吉妮雅」(Virginia),沒想到拿到飲料後,竟看見杯身上寫著大大的「陰道」(Vagina),氣得她到咖啡店粉絲團抗議。

▼「維吉妮雅」變成「陰道」。(圖/取自kotaku)

「維吉妮雅」的姊姊留言表示,「這是我妹妹在香港大學分店所買的咖啡,你們那位神奇的店員似乎拼不出Virginia這個英文名字,拿了杯『陰道』的飲料給她,這是令人難以接受的。你們要嘛振作一點,不然就不要嘗試拼出顧客的名字!」

這則貼文在短短時間內累積超過1000則回覆,有網友稱照片是假的,還有人替星巴克辯護說,「香港雇員又不一定是西方人,拼錯單字難免的。」不過也有人認為,星巴克屬於國際企業,任用員工必須有基本的外語能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