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受傷倒路口!」無聊男謊報 惡整高醫急診室

我們想讓你知道…亂來,這可以調通聯記錄看是誰搞鬼嗎?

▲「謊報」有人倒路口,高醫醫護人員找嘸人無奈。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急診室被批見死不救後,出現了反效應!近日有民眾半夜故意打電話到醫院,謊報有人車禍路倒在急診室外30公尺的紅綠燈下,警衛和醫護人員推著輪椅出去救人,卻找不到傷患,想不到回到急診室後,對方又不停打電話來騷擾,還說要找記者來,讓高醫很無奈,要求民眾不要惡搞,浪費醫療資源。

根據高醫的監視畫面,警衛24日凌晨接到求救的電話後,和醫護人員推著輪椅出來,走到急診室外30公尺遠的路口,查看電話報案的路倒車禍民眾。高醫醫護人員說,「我們在邊查看了大概有4、50秒,他們回來時還是空的。」

警衛和醫護人員看不到傷者,又推著輪椅回到急診室,這時先前報案的人竟又打電話來問,警衛有沒有去查看。謊報電話與警衛對話,「你們要不要處理,一句話就好,(我們出去看沒有人嘛),你不要切我電話,(先生我沒有切電話)我會打沒完沒了,(沒關係你打給誰都無所謂)你出去看了沒,(我們出去看沒有人)。」

▲「有人受傷倒路口」,男子電話騷擾高醫警衛、急診室。

警衛回說沒看到受傷民眾,對方很不高興掛了電話,隨後又打來威脅一直鬧。謊報電話那頭說,「我打到早上5點,看你受不受得了,(你錢多沒關係),我錢很多,(你如果認為對你有好處你就慢慢打),對我沒好處,但是對你有壞處……。」

碰到不理智的人,警衛無可奈何,對方隨後又打第三次,這次轉到急診室裡,謊報電話說,「你有沒有高階主管可以接聽,高階主管,你沒有人,我明天找記者過去……。」這位謊報人,一下要找高層,一下又要找記者,讓忙碌的醫護人員被吵到頭大。

高醫先前因沒有出來處理路倒在急診室外的受傷民眾,而飽受冷血的批評,現在卻有人故意謊報,急診室外有人受傷,讓醫護人員不勝其擾,也浪費了醫療資源。(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