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德珍奶也中毒? 伯思美:順丁烯二酸早納入檢驗項目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毒澱粉事件越演越烈,針對新加坡檢出11項不合格相關產品中,包括外銷德國的珍奶供應商伯思美也在名單中的消息。對此,業者27日澄清,他們的上游廠商,並非衛生署公布涉及不法的廠商,強調公司粉圓都是檢驗合格才出貨。

據了解,該公司執行長陳美麗今天下午受訪時談到,3月起公司已針對出貨到外國的粉圓,特別將順丁烯二酸納入檢驗項目,合格了才會出貨。關於新加坡客戶指稱產品來自伯思美,陳表示,其實對方很久沒有叫貨,最後一次是在3月8日,也經過2個月的保存期限,怎麼還能賣呢?

陳美麗進一步澄清,目前新加坡客戶販售的粉圓,並沒有伯思美相關商標,也拿不出檢驗數據,更無法確認產品就是他們家的,現階段還在釐清來源。陳強調,他們上游原料沒問題,希望國內相關單位在了解事實後,才公布名單,避免傷及無辜業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加坡農糧獸醫局26日在檢驗66項產品後,共發現11項含有未經批准的添加劑順丁烯二酸,包括黑珍珠粉圓、波霸粉圓、地瓜圓及芋圓、粄條、黑輪、番薯粉、在來米粉、麵條等,全都指示下架處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