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團購 冠軍名粽、頂級鮑魚粽4折起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迎接端午節,團購網17Life推出一系列得獎名粽、老店古早味粽以及高級食材創意粽,從一顆不到13元的烘爐地「發財粽」到一顆175元的頂級鮑魚粽,不論是創新與傳統、冷熱食用或甜鹹口味,提供消費者選購。另外還有端午時節禮盒,即日起至5月27日止消費再抽阿原肥皂禮盒組。

▲易牙居的金華蓮子荷葉粽以嚴選的荷葉裹糯米雞肉,拆開時荷葉香氣撲鼻,糯米潤滑可口,雞肉的鮮美完全滲透其中。(圖/業者提供)

又到一年一度粽葉飄香的時節,排隊名店、媒體評比冠軍「易牙居」的金華蓮子荷葉粽,以荷葉裹糯米雞肉香粽,一顆原價59元,17Life即日起至5月28日特價4.2折只要25元,上檔一天就熱銷1400多顆;「南門市場立家」肉粽組合,圓糯米香Q黏嫩,用家傳醬料醃製與拌炒,為江浙家鄉名粽,被媒體評比地方風味粽第一,原價450元,至5月29日以前特價8.8折只要399元,

針對端午節有送禮需求的人,即日起至5月27日「紅豆食府」推出雙寶禮盒,內含貴妃鮑魚干貝粽4顆和五色紫米粽4顆,原價1,260元,特價5.1折只要649元;台北肉粽大獎賽亞軍「台北假日飯店-悅港式飲茶餐廳」,飯店主廚創意研發蔓越莓桂花栗子粽與綠豆仁鹹蛋黃肉粽,一顆原價100元,6月3日前特價65元;「阿一鮑魚」的阿一御品粽,將廣式裹蒸粽加入鮑魚,一盒4粒原價980元,5月30日前特價7.1折只要699元。

▲阿一御品粽內餡有特選豚肉、上等乾香菇、鹹度適中的蛋黃、港式臘腸及肝腸、栗子及蓮子,採用道地廣式裹蒸粽外,還加入了鮑魚,口感上多了一股海味。(圖/業者提供)

▲南門市場立家的湖州鮮肉粽,圓糯米香Q、黏嫩,用家傳醬料醃製與拌炒,口味濃郁、口感醇厚,不失為江浙家鄉名粽。(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