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景觀系任教被封「女神」 宋鎮邁:屁啦!

▲宋楚瑜女兒宋鎮邁目前在中原大學景觀系任教。圖為資料照。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愛女宋鎮邁目前在中原大學景觀系任教,《時報周刊》報導,33歲、單身的她很受男大生歡迎,同學們私下還稱她為「女神」。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夫人陳萬水2012年7月27日因病去世,大體8月1日下午在第二殯儀館火化,當時宋鎮邁戴著墨鏡現身(下圖),在送別母親的短短路程中,她還是忍不住掩面痛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刊報導,去年初在陳萬水病逝前,宋鎮邁就悄悄辭掉美國教職,母喪後一直留在台灣,擁有美國費城賓夕法尼亞大學景觀建築與區域規劃碩士學位的她,目前擔任助理教授級專業技術人員。

身高168公分的她,日前出席畢業總評時,一身黑色套裝現身校園,散發輕熟女魅力。報導說,宋鎮邁在校園內的「識別度」很高,她戴著黑框眼鏡,衣著都經過搭配,手指甲、腳指甲還擦咖啡色金蔥的指甲油,加上10多公分的高跟鞋,更讓她顯得鶴立雞群。

對於「女神」封號,宋鎮邁表示不敢當,直率的她受訪時甚至脫口而出說「屁啦」,笑稱同學是在諷刺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