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4四大報頭版頭條 正妹殺女愛人 一刀穿心伴屍28小時

【聯合報】

陳德銘:0+0>1 兩岸應「抱團」迎向全球化

大陸海協會長陳德銘接受本報系專訪時表示,台灣在創意、設計、技術引進等方面具有優勢,大陸以加工生產、資本等見長,兩岸應當「抱團」(合作)共同面對經濟全球化的挑戰,讓兩岸產業發揮零加零大於一的效應。

 ►►大陸海協會長陳德銘:兩岸抱團 0+0可大於一(2013-05-24 06:3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日報】

正妹殺女愛人 一刀穿心 伴屍28小時

台中市一家汽車旅館發生女女情殺命案!兇嫌李珊前天清晨持預藏的尖刀,朝睡夢中的女性戀人陳郁錡心臟刺入,一刀斃命,她行兇後伴屍28小時後才打電話自首,並曾數度持刀刺自己左胸,傷及心臟瓣膜,所幸無生命危險。警方將她送醫急救時,她神情恍惚說:「我為什麼殺她?我不知道,可能我是神經病吧!」警方將等她傷勢穩定再偵訊釐清案情。

 ►►一刀穿心!水果刀刺透女愛人 正妹自首:我殺了男友(2013-05-24 06:48)


【中國時報】

倫敦街頭 疑穆斯林殺士兵 勇媽隻身斥雙煞

英國首都倫敦廿二日驚傳當街屠殺士兵的駭人恐怖攻擊事件,兩名非洲奈及利亞裔男子在光天化日下手持屠刀,將一名英國士兵活活砍死,邊以阿拉伯語高喊著「真主大能」,還企圖砍下受害人的頭,並要求目擊者拍攝畫面,揚言在英國展開一場「戰爭」。

►►英士兵當街被殺死 兇嫌高喊真主阿拉、要求路人拍攝(2013-05-23 09:11)


【自由時報】

大學太多了 教部要砍9所

少子化現象將在一百零五年發酵,台灣一百六十二所大專校院立刻面臨「供過於求」嚴重危機,教育部已設定目標,要讓大專校院數減為一百五十三校,明年八月前,要將六所國立大學整併為三所,再輔導學生數二千人以下的六所私校轉型或退場。

 ►►蔣偉寧:6所公立大學推動整併 6私校轉型退場(2013-05-23 12:3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