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自由時報》報導 義美:門市並未舉辦買一送一活動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義美食品驚爆販賣過期原料製作的小泡芙,重創原本的品牌形象。義美食品公司總經理高志明22日晚間透過臉書發聲明,表示義美決定捐出1500萬元給公益團體,也對自家產品在生產管理上的疏失,深感痛心並致上歉意。

Yahoo!奇摩首頁23日拉上《自由時報》的新聞,並下標《義美餅乾買1送1 消費者冷淡》,內容提到「消費者連帶對義美產品信心不足,就算有的商品買一送一促銷,但包括義美長銷的蘇打餅乾、新浪派及煎餅等商品銷售還是明顯下降。」

義美食品23日下午在臉書澄清,「您好, YAHOO首頁刊載義美買一送一是引用自由時報資料,但是義美門市並未舉辦買一送一活動,以上說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義美捐出1500萬元給公益團體的舉動,有網友認為,「432萬包⋯⋯1包賺10元,至少要捐4320萬元吧?」也有網友認同義美的危機處理,可以讓該品牌瞬間洗白。

義美在臉書表示,無條件接受小泡芙系列商品退換貨,消費者可前往全台義美門市,也可以先撥打客服專線 0800-255999,詢問後續處理事宜。

義美聲明全文如下:

敬致 愛護義美食品的朋友們:
因為我們生產管理上的疏失,讓大家失望了,
謹向各位深深致上歉意,
我們對此也深感痛心。
對食品安全的追求,所需顧及的細節極多,
千慮仍然會有一疏。
這次的事件,對我們無疑是一項警惕,
督促我們必須更為戰戰兢兢。
我們誓言,會更加努力,追求每一工作細節至善完美,
以符合消費者您的期待。
義美食品決定捐出新台幣1,500萬元,
敦請社會公正人士主持,捐交消費者相關公益團體,
呼應消費者對食品安全的關切。
再一次,致上我們深深的歉意!
義美食品公司
總經理 高志明 敬上
2013-05-2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