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樹鳳荔觀光季 「犀晴女孩」啦啦隊助陣

▲為宣傳「鳳荔觀光季」,職棒義大犀牛隊專屬啦啦隊「犀睛女孩」大口品嘗玉荷包。(圖/東森新聞)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鳳梨與荔枝的盛產季節來臨,高雄市政府與大樹區公所21日宣布將於25日、26日及6月1日、2日在大樹區姑山倉庫合辦「鳳荔觀光季」,開幕當天邀請中華職棒義大犀牛隊胡金龍、高國輝、林益全等明星球員為活動代言。21日的活動記者會上也特地請來義大犀牛啦啦隊「犀睛女孩」造勢。

農業局長蔡復進表示,目前正是品嚐香甜玉荷包的最佳時機,一般玉荷包價格一斤約5、60元,大樹玉荷包甜度高達17度以上,產量更為全國之冠;鳳梨種植面積也高達800公頃。

主辦單位也表示,今年活動結合採玉荷包體驗、參觀佛光山佛陀紀念館、舊鐵橋溼地公園等行程,每人488元,包含中午品嘗在地風味餐,20人以上還配有專屬導覽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