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區驚傳當街強拉童 婦人稱:好心牽過馬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傳出當街擄童事件!一名國小六年級的男童,安親班下課走回家,遭到一名婦人,抓住左手企圖強行拉到計程車上,幸好男童反應快用力掙脫,婦人也搭上計程車逃離,男童爸爸嚇壞了不相信怎麼有人敢在大街上擄人。警方循線找到這名婦人,婦人強調當初只是好心,看小男童不敢過馬路才幫忙。

▼街頭強拉學童?婦人:牽他過馬路。

17日晚間6點多,穿著白色制服的李小弟弟正等著過馬路,一名灰色上衣的婦人走上前,不知道說了什麼,接著一把抓起小朋友的左手,小朋友用力甩開,婦人這才快步離開,看到這樣的畫面李爸爸嚇壞了。

事發地點台北市四維路,不僅是學區商店多晚上也很熱鬧,李爸爸怎麼也不相信有人會大膽當街拉小孩。警方根據監視器以車追人找到了婦人,她身上穿的灰色上衣和事發當天一樣,來到警局做筆錄,婦人強調一切都是誤會。

40多歲的楊姓婦人來自緬甸,嫁來台灣當媳婦十多年了,白天幫傭賺錢,儘管婦人強調當天她正要去雇主家,單純只是想保護小弟弟過馬路,警方還是先將楊太太依妨害自由罪函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