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包包還輾過老婦雙腿 惡男只得手156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欺負老人,可惡!

▲范姓男子搶劫還輾傷老婦雙腿,只得手156元。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沈瑾暘/新竹報導

新竹縣35歲范姓男子19日騎車行經竹北地下道,看到一名81歲的張姓老婦落單,竟搶走她的包包,落跑前竟然還輾過被害人,造成阿嬤雙手和左腳都有撕裂傷;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不到1小時就將范嫌逮捕到案。

穿著灰外套、留平頭的男子,就是搶劫老婦又撞人落跑的范姓嫌犯,落網後不發一語,臉上看不出一絲悔意。19日當天,他因為缺錢買酒,騎車行經竹北中正東路地下道,看到81歲的張姓老婦落單,便搶走她的皮包,離去前不但撞到老婦,還輾過她的雙腿,造成被害人多處撕裂傷。

被害人家屬相當氣憤,痛批嫌犯不但搶劫還故意傷人;嫌犯因倉皇逃逸,拖鞋、安全帽都散落在現場,警方循線逮人後,發現他只搶到156元,偵訊後將范嫌依搶奪案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