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在拍打瞌睡爆紅 網推全民遞紙條給總統活動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20日前往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視察,在簡報過程中竟然猛打瞌睡,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好心寫小紙條提醒,卻被媒體拍個正著,成為520另一個的「亮點」。有網友就順勢來個「全民遞紙條給總統」活動,連萬芳醫院精神科醫師潘建志也來「摻一腳」,甚至還有人乾脆製作「總統字條產生器」。

▲潘建志示範字條正確版。(圖/翻攝潘建志臉書)

「總統:媒體在拍您打瞌睡 霏」,就是這張紙條,今天在網路上成為討論的焦點,有網友就寫道,「總統:光頭說待會邀你一起去抓水母」、「總統:We Go We Go 昇」,至於潘建志更來一個正確版示範,「總統:媒體在拍您,我們已經打上馬賽克了,請繼續瞌睡別再醒來 Billy」

除了網友輪番「作文」外,還有人第一時間製作「總統字條產生器」,只要滑鼠輕輕點一下,就會出現「網友在找您從一數到十」、「夫人在罵您和甘比亞總統PK夾花生」、「民眾在找您抓水母」字句。

▲提醒馬總統瞌睡紙條熱傳,網友發揮創意KUSO。(圖/翻攝和多繽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