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獨具的小火柴,日本人偶超萌現身!

圖、文/生活童話

安徒生在1848年發表「賣火柴的小女孩」中,小女孩在寒冷的下雪天賣著一盒盒的火柴,過了許久的時間,一盒火柴也沒有賣出,飢餓受凍的她決定點燃手中僅有的火柴,一開始先看到暖爐、接著看到聖誕大餐,最後甚至看到心愛的祖母,生活童話也是好心人,第一次讀到這樣的童話時不禁潸然淚下,但當我們站在行銷角度時,不禁質疑,會不會是小女孩的火柴不夠吸引人?

6

天哪!這居然是火柴!可愛程度大破表,也難怪設計師要在官網上特別說明,叮嚀爸爸媽媽千萬要將這些火柴存放在安全的地方,避免小朋友將火柴當成玩具玩耍。

5

除了可愛的小雞,還有元氣滿點的必勝男子漢隨時為大家加油。

4

設計這一系列火柴的設計師Kumi Hirasaka為火柴畫上日本傳統木偶的表情,尤其是上面這對情人火柴,兩個人之間的濃濃愛情,就像乾柴烈火展開囉!

3

2

除了上面的人偶系列,Kumi Hirasaka更童趣的設計動物火柴,每一隻都捨不得點燃!

1

已經忘了上次看到火柴是多久以前的事了,有吸菸的朋友總是會在口袋裡放著打火機,但是打開火柴盒,優雅地拿出薄如蟬翼的火柴後,"涮"的一聲,小小火源就這樣憑空冒出,這是打火機無法帶給我們的獨有手感。但如果哪天手上有了Kumi Hirasaka的火柴,恐怕我們還是會繼續使用打火機,只因為這些可愛的小東西太迷人,完全捨不得用啊!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夜光精靈LED蠟燭造型燈組合

因為方法總是不只一種!雙燭台

滾滾熔岩傾瀉,意趣的畫面讓你如臨現場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