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私密處保養法 用專屬清潔品呵護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臉部、身體的保養普遍,但很多人都忽略私密肌膚的呵護。金鐘影后林依晨12日出席一日店長活動時,也分享自己照顧私密肌膚的方法,她表示,拍戲時常聽到有人都是沐浴乳一瓶洗到底,但私密處肌膚相當脆弱,用鹼性的產品清洗很容易造成刺激,最好挑選專用的清潔品來呵護。

根據統計,每到高溫濕熱的夏季,台灣女性因為私密肌膚問題求診的人數就激增1倍,更有不到1成的女性真正了解私密肌膚的需求。賽吉兒公關行銷副理許明怡表示,女性私密處屬於弱酸性,若用一般鹼性肥皂、沐浴乳清洗很容易造成「乳酸桿菌」減少,進而出現搔癢、異味等問題,所以使用專屬的清潔、保養品來維持私密肌pH值相當重要。

◄林依晨出席私密肌膚保養品牌一日店長活動。(圖/業者提供)

義大利私密肌膚保養品牌賽吉兒(SAUGELLA)也在5月推出私密保養雙重驟(日用型),建議售價760元。內含牛奶純化萃取天然乳酸、天然植萃鼠尾草和百里香酚等成分,能夠保持私密肌膚在弱酸性的健康狀態,減少細菌附著,提高自癒能力。

*看更多最新、最流行的美妝保養新聞,歡迎加入「ETtoday姊妹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