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淫魔禁錮3女性侵 還有「消失的女孩」?

▲FBI公布的柏利失蹤人口公告。(圖/翻拍自FBI)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亥俄州克里夫蘭3女遭禁錮性侵案,受害女性之一的奈特告訴警方,嫌犯卡斯楚的住屋內可能還有其他女孩,警方8日(當地時間)大規模搜索嫌犯住宅附近的房舍。

52歲的前校車司機卡斯楚(Ariel Castro)已被檢方以綁架和性侵罪名起訴,被他擄走禁錮的3名被害人分別是:27歲的柏利(Amanda Berry)、23歲的迪赫素斯(Gina DeJesus)和32歲的奈特(Michele Knight)。

媒體報導,2002年遭綁架的奈特告訴警方,大約10年前,卡斯楚的房子內還有另一名女孩,但這個女孩「後來就消失了」。奈特說,她不知道屋內究竟關過多少女孩,因為受害者都被鎖在不同房間。

奈特的說法,讓桑墨(Ashley Summer)的家屬重燃希望。2007年7月,年僅14歲的桑墨失蹤,失蹤地點與柏利、迪赫素斯相同;FBI在2009年開始懷疑她的失蹤與後兩者有關。執法人員昨天帶著尋屍犬搜索卡斯楚的屋宅,但沒有發現任何屍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