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雙面人!擄3女當性奴 假惺惺為受害人守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涉嫌綁架3名女性10年的克里夫蘭男子卡斯楚9日(台北時間)遭起訴,他在4月分曾參加其中一名受害者的守夜祈福會,甚至安慰受害者母親,並在募款會上演奏,儼然是個「雙面人」。

▲FBI公布的柏利失蹤人口公告。(圖/翻拍自FBI)

美國檢方今天起訴52歲的前校車司機卡斯楚(Ariel Castro),罪名是綁架和性侵。克里夫蘭市檢察官裴瑞茲(Victor Perez)表示,卡斯楚遭控性侵27歲的柏利(Amanda Berry)、23歲的迪赫素斯(Gina DeJesus)和32歲的奈特(Michele Knight)。他也因涉嫌綁架3人以及柏利於遭禁錮期間生下的女兒喬絲琳(Jocelyn),面臨4項綁架罪名。

至於他的兩名兄弟-54歲的佩德羅(Pedro)和50歲的歐尼(Onil),雖然同遭拘留,但沒有遭指控任何罪名。警方表示,「調查並沒有發現兩人涉案,或知道這起綁架案,我們沒有發現他們涉案的蛛絲馬跡。」

目前仍不清楚卡斯楚用何種方式禁錮3名被害人,被害女子告訴警方,她們10年來只離開屋宅兩次,當時卡斯楚給她們戴上假髮,並將她們拖進車庫。

另據卡斯楚鄰居季羅斯(Anthony Quiros)表示,迪赫素斯的家人和朋友今年4月曾為她舉辦失蹤9年的守夜儀式,卡斯楚也出席,一副若無其事的模樣,還安慰受害者的母親。

根據該學區公布的文件顯示,卡斯楚在違規4次後遭紀律處分,並於去年11月遭開除。文件顯示,他最嚴重的一次違規發生在2004年1月27日,當時他開校車離開一所小學,車上還有一名學童,他卻逕自把車開到溫蒂漢堡店,並對該學童說「婊子,躺下」,逕自丟下學童下車吃午餐;後來經過調查,判定這起事件「沒有事實根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