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谷歌! 雅虎將推出「很酷的」網路搜尋工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增加市占率,以利在搜尋廣告市場中勝過谷歌(Google),雅虎(Yahoo)打算在未來幾個月公布多項新的網路搜尋工具,剛在2月份升為該公司資深副總裁的曼恩(Laurie Mann)強調,他們的產品線有些東西確實很酷。

曼恩提到,這些新工具有些是和他們的搜尋夥伴微軟(Microsoft)一起開發,某些則是自行開發。據了解,微軟協議為雅虎網路搜尋提供技術支援,卻一直未能達到預期的要求。

有消息人士透露,搜尋市場的廣告商機高達198億美元(約5827億元新台幣),雅虎執行長梅爾(Marissa Mayer;如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希望能在這部份贏過谷歌,讓雅虎恢復成長;雖然她曾經想中止和微軟的合作協議,但並未成功,只好想盡辦法利用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