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白痴規定! 用釘書機得戴護目鏡

▲網友熱烈討論自己所任職的公司各種奇怪的規定。(圖/資料照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一個社交新聞網站(Reddit)7日湧入近1.4萬條貼文,網友熱烈討論自己所任職的公司,充滿各種不成文或是荒謬的規定,像是公司不能吃零食、用釘書機必須戴護目鏡等令人噴飯的規則,你是否也覺得公司內有些白痴規定?

▲有公司規定員工使用釘書機時必須戴護目鏡。(圖/取自維基百科)

一個任職雷射標籤公司的員工說,同事為了對抗公司手機禁令,想出很多有創意的方法偷偷夾帶,結果某天他看到老闆公布新規定,上班時口袋裡不能放手機狀的東西;這名網友笑說,一開始我以為是打錯字,後來看到上面寫皮夾、口香糖盒、其他方形物體都算。

有人上班時打了一個打噴嚏,同事說「保佑你!」,結果就有人向人資打小報告,後來那個說「保佑你」的傢伙就被嚴重警告,還得上輔導課程。

一名律師表示,他不能帶任何飲料到辦公室喝,卻只因為公司就有販賣機販售飲料;此外,他們每次離開或返回辦公室,都得向總機報備要去哪裡,他不禁抱怨,「我可是律師耶!大學上課都比現在自由。」

還有一家豪華的咖啡店,對想蓄鬍的員工祭出5大條規定,鬍子必須維持特定長度,否則就要剃掉,絡腮鬍不行,八字鬍也要照規定,如果想留鬍子,長到「好看的長度之前」2個禮拜內不能到公司。

也有公司連使用文具也要規定,網友表示,我們上班用釘書機時,還得要戴上護目鏡;上述種種奇奇怪怪的各式規定,您慶幸自己還算幸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