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化電線點燃屎尿? 浙江公共廁所爆炸嚇暈解放大媽

我們想讓你知道…在中國大陸甚麼東西都有可能爆炸,很正常啦!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公共廁所上到會爆炸是不允許的,可是這件奇事確實在浙江發生。當地一間有11年歷史的公廁疑因老化電線走火點燃屎尿聚積而成的沼氣,竟然發生爆炸,還把一堵牆給炸毀了。當時還在裡面「解放」的大媽被轟得不省人事,所幸沒有大礙。

▼浙江小村的公廁疑因老舊電線點燃沼氣發生爆炸,示意圖。(圖/取自RocketNews24)

這間爆炸公廁位於樂清市郊的樟南村,由於緊鄰附近工業區,平時使用者不少,尤其是每天早上6、7時上班時段。浙江在線報導,爆炸當天剛好是「五一」勞動節,工人們都休息了,只有一位大媽正巧在上廁所,要不是有牆體擋著,否則會受到嚴重傷害。

當地居民表示,爆炸很可能是沼氣所引發,因為這間公廁的下水道很久沒有疏通,早在事情發生前,就有不少人反映「味道很重」。經過警方調查,證實現場沒有爆裂物跡象,並已對廁所化糞池進行疏通及清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