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ㄟ尚好 「耐按呢」道爾汀給你半個天堂!

▲萊拉妮自稱是「純天然美女」。天然ㄟ尚好!(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她不是耶穌。但她一定認為自己天仙下凡般的魅力,絕對不比「超級巨星」耶穌遜色。

從《太陽報》第三頁女郎出身的萊拉妮道爾汀(Leilani Dowding,請別唸成耐按呢豆丁),日前為好萊塢著名攝影師艾許古塔(Ash Gupta)的「英國周」(Britweek)專題攝影展拍下這輯照片。

照片是刻意挑發爭議的。因為她雖然穿著類似古代鎖子甲的衣服,卻衣不蔽體,而且,她還扛著一個大十字架!

我不知道有誰會因此而分心,但大多數人一定注意到她一側的乳房、屁股和大腿,全都「露得清」!當然,她不怕你看。

今年33歲的萊拉妮自稱是「純天然美女」,不整形、不加工。這種人在演藝界應該是瀕臨絕種動物了。所以,或許我們應該把她列入保「慾」名單?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