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我是姑姑」 汐止婦闖幼兒園銅鑼燒拐童

我們想讓你知道…家長要小心注意

地方中心/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汐止一名中年婦人2日闖進崴崴幼兒園,向老師表明「我是姑姑」,佯裝要幫家長接小孩回家,還拿出銅鑼燒騙男童說:「媽媽要你先吃,待會就會來接你」。老師看男童一臉狐疑驚覺有異,正想打電話給家長時,婦人見行跡敗露趕緊「落跑」。

▲汐止崴崴幼兒園傳出婦人誘拐兒童事件。(圖/翻攝崴崴幼兒園網站)

警方調查,2日下午5時30分,一名身高約155公分的婦人拿著銅鑼燒,在汐止建成路的崴崴幼兒園徘迴,接著進到園內,走到一名正準備穿鞋的男童身邊,告訴老師「我是姑姑」,假裝要接小孩放學,接著拿出銅鑼燒給男童,「媽媽要你先吃,待會就會來接你」。

老師驚覺狀況不太對勁,正準備打電話給家長確認時,婦人才急忙逃離現場;附近鄰居表示,從2日開始,每到下課時間,就看到該名婦人在幼兒園徘徊,不停張望。

園方3日將過程PO網,提醒家長注意防範;警方研判,婦人犯案動機恐與戀童癖或人口販運集團有關,已調閱監視器追查,但目前尚無進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