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母子臉比一比 上傳照片表心意

▲新北市民政局在母親節前夕,在網路舉辦最相似母子臉選拔比賽。(圖/新北市民政局)

東森記者郭岱軒、陳俊穎/新北市報導

你跟媽媽長的很像嗎?新北市民政局在母親節前夕,在網路舉辦最相似母子臉選拔比賽,民眾踴躍上傳照片,其中一對相差23歲的烏來母女合影參賽,被網友盛讚根本是姊妹花!也有不少參賽者趁機在網頁留言,表達愛媽咪的心意,活動超溫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票數第一名的劉世儉、朱晉毅母子拍照嘴笑開,像是一個模子刻出來。(圖/新北市民政局)

笑容滿面比出相同手勢大大的YA,這不是選美,而是要選最相似母子臉。目前票數第一名的劉世儉、朱晉毅母子拍照嘴笑開,像是一個模子刻出來,而和媽媽頭靠頭拍照更是溫馨加分!還有一張烏來母子合影,被說像是姊妹花,引發熱烈討論。

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許多年輕人不願生,但其實看到跟自己長得很像的小孩,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希望透過「母子臉相似度選拔大賽」,營造親子互動的親密感,讓大家重視家庭的價值,進而快樂成家,勇敢生育。

人氣、票選前十名通通有獎,冠軍還能獲得1萬五千元價值的保養品,10天來吸引七百多對母子、母女參賽PK,不少參賽者還在網頁趁機表達愛媽咪的心,讓母親節前夕更添溫馨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