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前村長卓西雄不滿分手 持水果刀刺死女友挖洞埋屍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秀水鄉安東村前村長卓西雄因女友何岱諭提出分手,4月29日開車載她到花壇鄉一處工寮談判,期間雙方發生爭吵,卓嫌持預藏的水果刀朝她左頸猛刺,何女當場死亡,他將何女埋屍後,更主動陪何女母親報案失蹤,卓嫌因良心譴責,1日主動向警方自首。

▼ 彰化縣秀水鄉安東村前村長卓西雄因女友何岱諭提出分手,持刀將她殺害埋屍。(圖/翻攝自Google Map)

警方調查,卓西雄(51歲)曾任秀水鄉安東村長,數月前在酒店認識女子何岱諭(32歲),雙方進而交往成男女朋友關係,但雙方屢屢發生爭吵,何女有意分手,卓嫌一度懷疑何女劈腿,在4月29日時邀約何女及多名友人在彰化縣花壇鄉岩竹村一家土雞城吃飯。

警方調查,用餐完畢後,何女的友人還勸她「千萬不要上卓的車」,不過何女仍搭卓駕駛的轎車離去,卓嫌開車載何女到岩竹村聽竹街山區一處工寮談判,雙方不斷發生爭吵,他持預藏的水果刀想恐嚇何女,不料卻刺到她左頸,造成何女當場死亡,他一時慌張逃離現場。

警方調查,案發後1天,卓嫌主動陪何女母親到派出所報案失蹤,下午再度返回命案現場,將何女的屍體套上垃圾袋及飼料袋,用繩索綁起來後,搬到30多公尺遠的香蕉樹下,挖洞埋屍再用香蕉樹覆蓋痕跡。

工寮屋主沈姓男子的妻子1日下午前往工寮時,發現後門遭破壞,屋內更有血跡,趕緊報警處理。正當警方著手偵辦時,卓嫌突然向鹿港警分局外中派出所表示,要「自首」,並說他殺死女子何岱諭,還將她埋在花壇鄉岩竹村山區,警方循線尋獲何女屍體,案由警方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