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備份資料!Toshiba 發表Canvio Connect 無線硬碟

我們想讓你知道…硬碟越來越好用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東芝今天(4/30)發表全新 Canvio Connect 外接式硬碟,強調外型輕巧,卻可提供 2TB 超大儲存容量,並內建無線網路接收器,可透過網路連線的方式,讓使用者無論何時何地,都能輕鬆存儲、分享檔案,輕鬆打造私人雲端空間。

Toshiba Canvio Connect 外接式硬碟的外型輕薄精巧,可提供最高 2TB 容量存取,只要將 Toshiba Canvio Connect 外接式硬碟連接與網路連線的電腦上,使用者就可在事先安裝東芝儲存裝置 App 的 iOS、Android 或 Windows Phone 行動裝置上存取檔案、照片、音樂與電影,也可以讓使用者立即分享大檔案與資料;此外,Canvio Connect 外接式硬碟還隨機附贈 10GB 免費雲端儲存空間,方便使用者儲存「隨時可用」的重要檔案副本。

考量消費者使用需求,Toshiba Canvio Connect 已針對 Windows PC 事先作好 NTFS 格式化,並且也配備 Mac 的 NTFS 驅動程式,因此使用者可以從 PC 與 Mac 上儲存與取用檔案而不需要重新格式化。目前 Toshiba Canvio Connect 共推出包括黑色、銀色、藍色、紅色與白色等多款顏色。

除了一般2.5吋外接式硬碟外,台灣東芝數位更同步推出固態硬碟包,內含單顆固態硬碟、使用手冊與保固說明書的簡配包裝,讓消費者可以輕鬆升級電腦,享有超高效能與快速傳輸,共有 128GB、256GB 與 512GB 三種容量可供選擇,還針對一般硬碟與固態硬碟皆提供三年有效保固,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到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