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 Collection衛浴專屬架,軟木材質抵抗潮濕新法寶!

圖、文/生活童話

居家的衛浴空間內,難以避免的潮濕水氣,容易產生許多惱人的黴菌和濕滑水痕,因此除了要小心跌倒外,如何使衛浴內物品盡量保持乾燥與避免霉菌孳生,也成了一大煩惱。而設計師Rui Pereira與Ryosuke Fukusada透過日本的木屐與葡萄牙盛產的軟木得到靈感,打造出一系列軟木材質衛浴架。

6

由於軟木材質的特殊性能,可隔熱、隔音、防撞更可防水,因此非常適合使用在容易潮濕的衛浴設備上。

5

Rui Pereira與Ryosuke Fukusada所設計出的Bug Collection衛浴架,將盛水台部分轉換成軟木材質,不僅整體重量變得較為輕盈,而融入木質色系與簡約的黑色線條,呈現出自然風格。

3

大大小小的收納盒形式,讓使用者可依照個人需求做選擇。

2

而Bug Collection系列除了衛浴方面,也可使用在植栽等,容易碰到水的居家用品上。

4

同系列多樣化的選擇,讓Bug Collection可被廣泛的使用,即使想要搬動也變得容易輕鬆許多。而透過Bug Collection也讓軟木的多種實用功能再度被重視,不再只是個被用於酒瓶塞上的物品,更可延伸至居家生活中。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黑羊設計 B.B.恐龍撲滿餵食恐龍請使用鈔票!

田園微風、靜涼紅瓦,好采頭讓你輕鬆記錄大小事!

葡萄牙進口的天然軟木,每日吸營造鵝卵石風格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