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殺嫩妻祁可欣 富二代吉星鵬非超跑會員

▲南京富二代砍死嬌妻祁可欣。(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京「西堤國際慘案」驚動社會,狠心殺妻的富二代吉星鵬家境不錯,家族經營不鏽鋼生意,儘管吉男不是先前誤傳的超跑會員,但家裡名車不少,大家對他的印象就是講義氣,出手大方,嫩妻祁可欣也常在網路上秀出他送的名牌禮物。但如果真那麼疼妻子,為什麼還要痛下殺手?令人不解。想看吉星鵬與嬌妻昔日甜蜜照請點我

25日清晨,富二代吉星鵬喝得醉醺醺回到位於西堤國際社區的家中,與年輕的22歲妻子祁可欣發生爭吵,一怒之下便拿刀猛砍嫩妻30多刀,儘管家人發現後立即將祁女送醫,搶救後仍告不治。

狠心富二代殺妻不手軟,染紅木地板

狠心殺死妻子的24歲男子吉星鵬和太太祁可欣住在南京高檔社區,鄰居拿出25日案發當時的照片,門外留有血跡,但據說屋裡第一命案現場玻璃碎片四散,木地板都被染紅。附近鄰居表示,「我回來就8點了,下面警車都停在那了,事情都發生了,人被帶下去了,被警察帶下去了。」

讓鄰居不解的是,吉姓男子住在18樓,13樓卻出現神秘血腳印,至今沒人知道是誰的?可能是死前曾經挨家挨戶敲門求救,也有可能是吉男的父母見兒子傷了人,跑到樓下求助,詳情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富二代長相普通,妻子長得像洋娃娃

妻子長得像洋娃娃般,吉姓男子長相略顯普通,但是家境不錯,家族產業經營不鏽鋼生意,在南京有多處房產,儘管並非先前誤傳的南京FSC超跑俱樂部會員,但家裡名車不少,不是保時捷就是奧迪、BMW,大家對他的印象都是出手闊綽,從他的婚禮排場就能看得出來。

不管是迎娶車隊、婚禮場地,風風光光氣派十足給足兩家人面子,吉星鵬和祁可欣本本來是高中同學,實在難以想像曾經對妻子疼愛有加的他,竟然會成為殺死妻子的殺人兇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想看吉星鵬與嬌妻昔日甜蜜照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