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叼出「風乾耳朵」 英遛狗男:原本以為是豬耳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讓我想到一個耳朵的故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原本以為那是豬耳朵!當我再度經過,凱絲把它叼起來時,我才發覺哪裡不對勁。」英國男子傑克森史密斯(Ben Jackson-Smith)帶著愛犬到教堂附近遛遛,當他們走在草地上時,意外發現一只「風乾耳朵」。

▼英國男子遛狗時發現一只風乾耳朵,直覺不單純。(圖/取自haber3.com)

這座聖瑪利教堂(St Mary's Church)位於艾爾斯伯里(Aylesbury),傑克森史密斯表示,當天他牽著狗經過墓園旁邊的石碑,注意到愛犬凱絲對著地上一個物體不停嗅著,「我當時沒想那麼多,直接把它踢到樹叢後頭。」

21歲的傑克森史密斯說,「但當我們繞回來時,凱絲直接把它咬在嘴裡帶給我。那東西看起來不太對勁,有點像豬蹄的顏色,所以我把它放進袋子裡。」帶回家仔細查看後,他越來越覺得這只耳朵怪異,決定報警處理。

教堂神父伍德(Shane Wood)說,警方帶了搜探犬,針對教堂及墓園周圍進行全面調查,以確保沒有其他「部位」被錯過,「你不會希望有這樣的事,它可能牽涉一起謀殺案。」不過這只耳朵目前仍在接受警方分析,無法確認是人的耳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