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雙子星案點戰火 議員互槓:國民黨之恥!


▲台北市議員李慶元(左)、楊實秋在議場指著對方大罵。(圖/記者盧姮倩攝)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會雙子星調查小組24日召開程序會議,楊實秋先是在會議中直指無黨籍議員陳政忠是經濟犯,沒資格要求收受中華工程的政治獻金的成員退出,隨後也在議會大廳與李慶元爆發口角,雙方隔空喊話,痛批對方才是「國民黨之恥」。

雙子星調查小組剛成立就紛擾不斷,先是其中3名國民黨成員爆出收受政治獻金事件,市議員應曉薇、李新先後退出小組,王欣儀雖無收受獻金,但已對小組公信力失望,也決定退出,而被爆收受20萬元政治獻金的楊實秋,表示已全數捐給北市教育局,且市府尚未與中工議約,無利益迴避問題,所以不打算退出。


▲不滿被影射,李慶元(右)與楊實秋爆口角。(圖/記者盧姮倩攝)

24日下午,雙子星調查小組召開程序會議,由於無黨籍議員陳政忠要求收受獻金的議員全數退出,引發楊實秋不滿,認為陳政忠曾捲入重大經濟犯罪案件,直說是「作賊的喊抓賊」,雙方因此爆發口角,陳政忠隨即拍桌離場。

在市議會第5次定期大會中,楊實秋在議場直指市議員李慶元、徐佳青談到雙子星調查小組的口氣,跟陳政忠如出一轍,質疑三人有串通,此話一出,李慶元勃然大怒,直指楊實秋收受中工政治獻金,才需要退出,楊實秋則反咬李曾與太極雙星幕後金主程宏道吃飯,雙方唇槍舌戰,互罵「國民黨之恥!」、「小人!」、「不知羞恥」,其他議員則忙著緩頰,現場頓時陷入混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