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熟齡女青睞 中價位抗老保養品崛起

記者朱璟柔、李薇/台北報導

知名保養品牌IPSA在2013年母親節檔期推出購買單支產品加贈贈品的組合,讓新客能夠單買商品試用,不必受到特惠組的限制,並能由贈品中體驗到其他經典商品,最低折扣下殺54折。IPSA代理商法倈麗公司廣告公關經理Mya也表示,近幾年中價位品牌推出的抗老產品逐漸受到熟齡青睞,是一股新趨勢。

經過長期的觀察,Mya指出,以往品牌客層幾乎都是20歲到35歲的年輕族群,自從去年開始推出頂級抗老產品後,有許多消費者會帶著媽媽來買,這是一個新興抗老品牌慢慢崛起的趨勢,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買昂貴的保養品,所以以中價位品牌所推出的抗老產品越來越受熟齡青睞。

這次單支產品組合包含明星商品和網路升火商品;另外也有單品加贈品的組合,將明星商品與潛力商品做搭配。滿額贈這次祭出消費滿5000元即贈逆齡再生系列試用組和旅行長夾。關於送給媽媽的保養品,Mya也推薦逆齡系列、OTP無齡系列和肌淨白精萃比較適合媽媽們偏乾的熟齡肌,需要多一點滋潤。


▲業者推出母親節特惠組合。(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