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 MIU概念系列眼鏡 復古貓女風展現個性美

記者浦天慶/綜合報導

義大利品牌MIU MIU在2013年春夏廣告中,扮演主要角色的「Miu Miu Rasoir Sunglasses」概念系列,以造型感強烈的系列眼鏡,完整的表達品牌的核心價值,展現女性脫俗又精緻的一面。

2013「Miu Miu Rasoir Sunglasses」概念系列。(圖/業者提供)

Rasoir概念系列呈現出一種矛盾的優雅,在眼鏡下緣以鋒利的線條表現,刻意的不規則誇張造型,呈現貓眼般的神秘氣質及濃濃復古味,個性十足。此概念系列經由粗寬線條的鏡架表現四種材質,包括傳統塑料材質,以及醋酸纖維材質以及金屬材質。系列以中性的黑白色系和ibisco-coloured的鏡架呈現,其他還有tartaruga、pomice 以及焦糖色系。Rasoir系列產品將於五月在Miu Miu專賣店及眼鏡行開始販售。

 

(左圖)MIU MIU Rasoir玳瑁色框展現個性美。(右圖)MIU MIU Rasoir黑白框太陽眼鏡復古時尚。(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