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ce Vanitas系列包款 繽紛色彩展春意

記者浦天慶/綜合報導

為了迎接2013年精彩春夏,義大利精品 Versace 於最具代表性的 Vanitas 手袋系列中,推出多款顏色鮮豔的精緻包款,包含以獨特刺繡技術在皮革上,精心製作豐富且複雜的巴洛克圖案,再配上Medusa吊飾跟羅馬回紋扣,以精細考究的 Vanitas 標誌性手工藝,為今年春夏增添豐富的時尚色彩魅力。

(左圖)湖水藍巴洛克格紋軟羊皮手拿包。(右圖)粉橙色巴洛克格紋軟羊皮飾金色窩釘手拿包。價格皆未定。(圖/業者提供)

「Vanitas」 這個名字在 Versace 品牌歷史中曾不斷出現;包括1990年代時裝系列廣為人知的瑰麗裝飾與刺繡Gianni ,以及Versace 設計的第一款座椅,還有他對時裝界影響深遠的叢書系列。此外,近年來多款受歡迎的 Versace 男士及女士香水系列都曾以 Vanitas 命名。設計師Donatella Versace表示,「Vanitas 系列代表了我對 Versace 經典風格的強烈信心。我將品牌最具代表性的元素,如 Medusa 和巴洛克風格,全部融入到這一系列的手袋中,重新演繹品牌過去的風格,重新綻放光采,奢華而不失內涵。」

(左圖)Versace Vanitas系列作工精緻。(右圖)紫色鱷魚皮手提包,價格未定。(圖/業者提供)

Vanitas 系列不僅色彩繽紛,軟羊皮與鱷魚皮材質更襯托出包包的質感,在強調品牌文化元素,同時不斷注入創新活力能量,使 Vanitas 手袋成為上班或出席大小派對都亮眼的時尚包款。

▲(左圖)淺粉色巴洛克格紋軟羊皮手提包。(右圖)桃紅色軟羊皮方型手提包。價格皆未定。(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