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模蛯原友里 手捧粉彩鎖頭包迎春天

記者浦天慶/綜合報導

日本名模蛯原友里(Ebi Chan),以甜美夢幻般的笑顏和時尚的穿搭技巧,一直在日本擁居高不下的人氣。擔任多年Samantha Thavasa品牌代言人,2013年春天LOOK特別以粉蠟筆色的亞瑟包,展現春季甜美質感穿搭。

日本名模姥原友里提著Azayle亞瑟包,洋溢春天溫暖甜美氣息。(圖/業者提供)

Samantha Thavasa春夏最新主打包款,羽量級鎖頭包「Azayle亞瑟包」,推出粉蠟筆新色,如同春天到來般的感覺,以柔和的淺色調呈現包款的粉嫩質感。亞瑟包整體採用防刮牛皮的材質設計,讓眾多喜愛光療或水晶指甲的女性們,在愛美的同時也不用怕刮傷自己的包包。

Samantha Thavasa AZAYLE 亞瑟包,粉蠟筆色系超卡哇伊。定價(大)17,500元,(小)15,500元。(圖/業者提供)

亞瑟包突破了一般鎖頭包的沉重印象,整體包款以最簡潔的設計創作了僅僅810公克的亞瑟包。並且貼心的附了一條細皮帶,經皮帶勾鎖後,包身可迅速變成上窄下寬,依照不同內容物提供收納需求。包中的內袋夾層更是符合外出需求,除了大小方便放置文件外,還有其他夾層與內袋的分隔,最特別的是,一個匿藏在包包底部的卡夾放製處,讓通勤族可輕鬆提著亞瑟包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另外一款Coldwell可薇兒包,適合城市上班族使用,極簡的包款設計配上真皮材質,並有多款顏色選擇,大容量和貼心的夾層設計,還附上長背袋增加實用性。 2013年也新推出鱷魚壓紋系列,提升整體包款的高貴質感。

▲蛯原友里手提Samantha Thavasa Coldwell可薇兒包。定價17,5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