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埔興礦泉水工廠火警烈焰沖天 20多名員工緊急逃生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縣埔里鎮埔興礦泉水工廠於22日晚間7時許傳出火警,火勢燃燒相當猛烈,佔地近千坪的廠房付之一炬,20多名加班員工及時逃生,並無人員傷亡,詳細起火原因仍由警方調查中。

南投縣埔里鎮台14線中潭公路旁的「埔興礦泉水工廠」於晚間7時15分傳出火警,當時正在工廠內加班的20多名員工,發現倉庫內起火燃燒,連忙逃出工廠並報警處理,消防局獲報出動4個消防分隊、15輛消防車、70多名義消前往救援。

因工廠內堆放大量易燃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熊熊火焰直衝天際,烈焰照亮夜空,佔地近千坪的廠房付之一炬,警消在8時30分將火勢控制住。所幸人員都及時逃生,並無人員傷亡,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鑑定中。

▼ 南投縣埔里鎮埔興礦泉水工廠於22日晚間7時許傳出火警,火勢燃燒相當猛烈。(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