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宗賢嗆「我是大人物」 抱怨5P變4P 雙炸嫌收押

▲行李箱炸彈案主嫌胡宗賢和同夥朱亞東雙雙收押。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行李箱炸彈案主嫌胡宗賢和同夥朱亞東,2人17日凌晨被移送到新北市地檢署複訊,檢察官訊後聲押,法官認為2人犯的是重罪,加上有自殺、逃亡疑慮,裁准收押禁見。

胡、朱2人昨天下午自大陸押解回台,據檢方透露,15日凌晨大陸公安掌握行蹤指出,2嫌投宿在廣東中山縣一間酒店裡,衝進門卻看到胡男正在大搞4P,還抱怨應該要來4個小姐,結果只來了3個,讓他很生氣。

另外,大陸公安對胡宗賢的評語是「很危險、要小心」,當天公安上前銬人,胡男大喊「我是大人物你們敢動我!」隨手就拿起一根竹籤往自己脖子上刺,極力反抗並揚言自殘;押解回台時,他的脖子上明顯有兩條清晰血痕,就是當時留下的。

其實連檢查官對他也很頭疼,回台偵訊時不僅拒絕夜間偵訊、全程保持緘默,甚麼話都不說,後來送檢方複訊時才坦承犯行。新北市地檢署發言人李海龍表示,「胡姓男子坦承,因為對於社會現狀不滿,製作本件的爆裂物,2人涉犯刑法殺人未遂罪嫌、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意圖攻擊與犯罪之用。」

新北地方法院認為,2人涉犯殺人未遂、槍砲彈藥 刀械管制條例、恐嚇危害安全等罪,且涉犯最輕本刑10年以上有期徒刑重罪,另2名被告有逃亡之虞,因此裁定羈押禁見。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