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龜吼漁港驚見未爆手榴彈 遊客驚呼:好危險!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高鐵列車、立委盧嘉辰服務處遭人放置行李炸彈,引發社會高度關注,新北市一名遊客於14日下午5時許,在龜吼漁港旁漁澳涼亭前方戲水時,在海水中發現一顆疑似手榴彈物體,遊客發現後擔心是另一起炸彈案,驚覺相當危險!為了顧及其他遊客安全,立即前往龜吼安檢所報案。

▼ 一名遊客在新北市龜吼漁港旁漁澳涼亭前方戲水時,在海水中發現一顆疑似手榴彈物體,海巡署人員在現場戒備。(圖/二一岸巡大隊提供)

海巡署二一岸巡大隊龜吼安檢所人員接獲報案時相當吃驚,因為該地從未出現過手榴彈等物品,所方立刻在手榴彈周邊拉起封鎖線,不讓遊客再度靠近!國軍未爆彈小組人員抵達現場後,將未爆手榴彈帶回處理,經鑑定後確認是假的手榴彈,才知是虛驚一場。

▼ 一名遊客在新北市龜吼漁港旁漁澳涼亭前方戲水時,在海水中發現一顆疑似手榴彈物體。(圖/二一岸巡大隊提供)

二一岸巡大隊副大隊長陳志豪表示,在岸際從事遊憩活動,需特別注意自身安全,近日常出現炸彈客,因此海巡署也會加強巡邏,防止任何意外發生,在海邊若有任何需要協助的地方,都可以立刻撥打「118」專線。

▼ 一名遊客在新北市龜吼漁港旁漁澳涼亭前方戲水時,在海水中發現一顆疑似手榴彈物體,經軍方鑑定後,確認是假的手榴彈。(圖/二一岸巡大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